C02:书评周刊·在读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C02:书评周刊·在读
上一篇  下一篇

一周文事

2013年06月22日 星期六 新京报
分享:

  ●6月19日下午,美国摩根士丹利公司新兴市场股票业务负责人,美国《新闻周刊》、《华尔街日报》专栏作家, 鲁奇尔·夏尔马《一炮走红的国家》(中信出版社)读书会在中国人民大学国学馆报告厅举行。鲁奇尔·夏尔马就中国、印度、巴西、墨西哥、土耳其等国的发展讲述了自己的分析结果。

  ●2013年6月17日下午,《海洋的新边界——看地球II》中文版发布会暨研讨会在社会科学文献出版社蓝厅召开。法国开发署战略总监雷米·热内维,法国开发署“看地球”系列丛书副主编拉法兰-若赞博士,本书译者潘革平等,就以海洋和资源的可持续发展等问题作了讲话。

  ●6月21日上午,由新华出版社、新华网和中国移动手机阅读基地主办的“我的‘中国梦’”——民生系列新书发布会举行。四本新书分别是《寻找中国发展新动力》《心尖上的民生》《突破十面“霾”伏》《中国梦寻》。

  新京报记者 邓玲玲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