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14:书评周刊·书情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C14:书评周刊·书情
上一篇  下一篇

艺术

2013年06月22日 星期六 新京报
分享:

  《乱象丛生》

  作者:伍迪·艾伦

  版本:上海译文出版社2013年5月

  定价:26.00元

  世人皆知,伍迪·艾伦是创作力惊人的导演,几乎以每年一部的速度推出新电影,对于死忠“艾伦粉”来说,那种招牌式的嘲讽中有某种令人上瘾的东西。伍迪·艾伦还是多产的作家,长期为《纽约客》杂志供稿,写一些介于杂文和小说之间的文字,从独特的角度切入这个光怪陆离的当代世界,在这本书中,他就写到了这些事情:替身演员被错当明星绑架、保姆写书曝光雇主、进高档幼儿园的各种门道……当真是一个乱象丛生的世界!

  《品味》

  作者:姚谦

  版本:广西师大出版社2013年6月

  定价:36.00

  音乐人姚谦的一部随笔集。内容有关于时尚、品位、生活态度等,书中,他探讨了所谓的人生选择和生活方式。他认为每个人生活上的差别来自于各自在细节上的差异。譬如从小习惯孤独的他,在生活中很多选择都以满足个人这方面状态为倾向,常一个人旅行、散步、看电影,这些使得他有着与不喜欢孤独的人不一样的生活。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