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12:专栏/漫画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C12:专栏/漫画
上一篇  下一篇

完美自杀

2013年06月26日 星期三 新京报
分享:

  柳柳觉得自己活够了。

  她是位美女,见识过各种男人,有的有权力,有的有财力,有的有魅力。她还是一位聪明的美女,所以也出过名,也发过财,有一段时间,日程表将她挤得死死的。她越来越觉得活得没有意思了,甚至尝试过《甲方乙方》中的方法,将自己封闭在一个荒远贫困的地方,没过几天,觉得这也不是人过的地方。极度的贫困无聊与极度的炫目富贵同样无聊,只是换了一种方式。

  她也想采取中道,但这个世界虽然存在无数普普通通的人,那些人可不中道,总是向往一个极端。没有多久,她也放弃了。

  据说,最好的自杀方式是这样的:用一只装满空气的袋子,将脑袋套进去,用橡皮筋绑好,这样被绑的地方没有不舒适感。开始时有空气呼吸通畅,慢慢地,因为缺氧,人开始昏昏欲睡,睡着了就不会醒来了。为了以防万一,手里拿一把剪子,万一后悔了又想活了,赶紧在睡着之前将袋子剪破。

  这个方式很不错,柳柳决定试一下。头套进去了,剪子也拿在手中了。不用十分钟,她开始有睡意了,简直比平时入睡容易多了。她隐隐地想,要不要剪破袋子?还是不要,现在感觉多好啊。 慢慢地,她睡着了。然后,又渐渐醒来,她看到前面有一个长长的隧道,她被一团光带着,出了隧道。

  隧道之外,空气格外的好,但是,举目所见,没有人烟。她进入了另一层宇宙,在这个宇宙中,不知道她还会活多久,这取决于她是否感到无聊。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