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05:北京新闻·时政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A05:北京新闻·时政
上一篇

中考成绩7月4日后网上可查

可登录北京教育考试院或本区县中招办网站查询

2013年06月30日 星期日 新京报
分享:

  新京报讯 (记者杜丁)中考生可在7月4日后查成绩。昨天来自北京教育考试院的消息,考生可登录北京教育考试院或本区县中招办网站,输入报名号、准考证号,查询自己的考试成绩,随后可在规定时间到毕业学校领取考试成绩通知单,获取考试成绩。

  北京市中招办提醒考生,网站提供的成绩仅供参考,考生正式成绩以通知单为准,具体领取时间由初中校通知考生。

  无论在网站或通知单上,考生成绩都由3部分组成,分别为5科文化课考试成绩、体育考试成绩和考生按有关政策的加减分。按今年中考政策,符合报名、报考条件的往届考生参加中招文化课考试后,仍按参加文化课考试科目每科减1分后进行录取。

  考生对文化课考试成绩如有质疑,可在7月5日8点至12点向毕业学校提出查询分数申请,然后到区县中招办查询。

  考试院中招办有关负责人表示,中考成绩核查不涉及卷面评阅情况,不会重新评卷。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