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12:汽车周刊·新车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B12:汽车周刊·新车
下一篇

广本凌派全国同步上市

指导价11.48万-14.98万元

2013年07月01日 星期一 新京报
分享:

  新京报讯 (记者谢涛)上周,广汽本田宣布凌派在广本全国特约销售服务店同步上市。广汽本田执行副总经理姚一鸣表示,凌派共推出4种产品规格,厂家指导价为11.48万-14.98万元。凌派共有摩卡金、探戈红等六种外观颜色,以及黑色、米色两种内饰颜色;并享有“三年或十万公里”整车保修政策。

  姚一鸣同时宣布,凌派由国际足坛巨星C罗代言,C罗还为凌派拍摄了电视广告片。

  “从中国出发”

  凌派是以本田全球资源和技术为依托打造的全球战略车型,首次“从中国出发”,彻底改变了本田将海外车型直接导入中国市场的模式,从企划之初,就以中国人为主体,几乎整个开发过程都是在中国完成。

  广本相关人士表示,汽车外观的设计以“大气”定调,但是要让本田的日本籍设计师理解“大气”的含义并不容易,结果由中日双方组成的研发团队走访了中国的大江南北,最终从上海豫园的一堵龙墙上得到灵感,明确了“Cool Dragon”中国龙的设计理念。

  超越同级

  除了采用“Cool Dragon”中国龙的设计理念,凌派还采用了本田FUNTEC舒适技术以及“MM理念”,即“人乘坐的空间最大化,机器占用的空间最小化”。凌派车身的长宽高为4650×1750×1505mm,轴距达2650mm,设计师通过发动机前置、油箱中置、悬架系统的最优化配置,实现了“足以媲美中高级车的宽敞驾乘空间”

  配置方面,凌派搭载了智能屏互联系统。该系统使用了7英寸彩色多点触控屏,通过连接智能手机,即可实现通过手机APP进行新闻浏览、娱乐播放、游戏休闲和即时通信。

  另外,凌派搭载了本田1.8L自然吸气i-VTEC发动机,可以实现102kW/6500rpm的最大功率和172Nm/4300rpm的峰值扭矩,匹配5AT或5MT变速箱。凌派还全系标配了车辆稳定控制系统。

  广本“强势回归”

  姚一鸣表示,凌派是广本“二次腾飞”的重要车型,希望其年销量能够突破10万辆。以凌派为开端,广汽本田2013年开始进入新车型导入的高峰期,今年9月,搭载本田最新的“Earth Dreams Technology(地球梦科技)”动力总成系统的第九代雅阁轿车将登陆中国。“未来三年,广汽本田将密集导入多款全新车型,实现产品线的迅速扩充和产品竞争力的急剧提升,一个充满朝气与活力的广汽本田将强势回归。”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