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12:汽车周刊·新车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B12:汽车周刊·新车
上一篇  下一篇

上汽发布欧洲版MG3

2013年07月01日 星期一 新京报
分享:

  新京报讯 (记者魏学珍)上海汽车上周宣布正式推出全新欧洲版MG3。据悉,此次发布的欧版MG3将于9月份正式进入经销商展厅进行销售,成为继MG6之后MG重返欧洲市场的又一款主力车型。

  此次首度亮相的欧版MG3继承了MG ZERO概念车的个性化时尚设计,以突出年轻与个性的特征。除了运动化的外观设计之外,欧版MG3还将提供个性化定制服务,车身有10种颜色和至少10种车漆彩绘图案可选。另外,全新的欧版MG3将搭载由上汽自主研发的四缸VTi-TECH汽油发动机,动力输出为77kW,配备5速手动变速箱。

  欧版MG3由上汽欧洲设计中心设计研发,并将在MG伯明翰工厂投入生产。上汽表示,欧版MG3的正式发布并再度进军欧洲市场,将是上汽海外战略的重要一步。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