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20:汽车周刊·龙虎榜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B20:汽车周刊·龙虎榜
上一篇  下一篇

置换全顺补贴4000元

2013年07月01日 星期一 新京报
分享:

  新京报讯 (记者魏学珍)江铃汽车近日宣布,从即日起,福特全顺回馈消费者力度全面升级,凡在北京地区置换福特全顺车型的消费者,可享受绿色置换补贴、限价及让利等多项优惠活动。其中置换经典全顺指定车型可享受11.99万元的限价优惠,还能额外享受4000元绿色置换补贴;另外置换新世代全顺也能享受4000元绿色置换,并不需摇号购车。

  相关人员介绍,北京地区置换福特全顺全系车型的消费者均可享受4000元现金的绿色置换补贴;另一方面,购买经典全顺多功能车指定车型,可获得限价11.99万元的优惠。由于目前北京地区摇号限购令只针对9座及9座以下车型,而全顺10座及10座以上车型无需摇号即可轻松上牌,全顺10座以上车型覆盖城市多功能车、商务接待车等各种车型,消费者可根据购车需求进行选择。

  自进入中国市场以来,福特全顺连续多年畅销于商用车市场,其全球销量即将突破700万台。作为旗舰车型,新世代全顺已于今年上海车展正式发布,新车搭载福特PUMA 2.2L发动机,率先达到国V排放标准。而在中低端消费市场,经典全顺百公里油耗最低仅7L,相较于同级别车型要低4L左右,另外经典全顺的零配件耐用性高,车辆返修率低,为消费者节省了大笔油费及维修费用。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