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20:汽车周刊·龙虎榜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B20:汽车周刊·龙虎榜
上一篇  下一篇

梅赛德斯杯高尔夫球中国总决赛开杆

2013年07月01日 星期一 新京报
分享:

  第十一届梅赛德斯杯高尔夫球中国总决赛近日在海口观澜湖球会拉开战幕,近300名奔驰车主及嘉宾选手参与。选手们通过“最近中线”奖的角逐,最后获胜者将赴英国畅享2013英国公开赛“大满贯之旅”。

  1989年起,梅赛德斯-奔驰主办了全球最具规模的业余高尔夫球赛事——梅赛德斯杯高尔夫球赛。这项梅赛德斯-奔驰“客户关怀计划”重要组成部分的激情赛事,自2004年进入中国以来,便将“公平、愉悦、尊享”作为赛事理念,也为众多奔驰客户创造了高尔夫运动体验机会。

  北京梅赛德斯-奔驰销售服务有限公司销售与市场执行副总裁郝博介绍:“梅赛德斯-奔驰5月份在中国大陆地区销售并交付了包括smart在内的共计18660辆汽车,相比去年同期实现了7%的增长。”

  新京报记者 崔卓佳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