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02:文娱时评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C02:文娱时评
上一篇  下一篇

八卦江湖浪花朵朵

2013年07月01日 星期一 新京报
分享:

  上周娱乐江湖一堆空穴来风,网友有病乱投医,说巩俐又要拍老谋子的戏,爆料蒋雯丽姐弟恋一年多了,高晓松协议了。前一个吉祥如意宁信其有,后两则没谱就当耳边风吧。

  巩俐拍老谋子新片?

  近日有知情人士透露,张艺谋取材于严歌苓小说《陆犯焉识》的电影即将开机,除了已确定男主角陈道明,女主角将由巩俐出演。对此,巩俐并没有给出明确的回应,仅表示如果张艺谋请自己拍戏,一定会接。

  点评:近年张大师声名如股市般拉扯不住掉头向下的时候,巩俐的表态还是很曾经真爱过:如果他请,就会接。虽然上次冲锋陷阵黄金甲馒头阵两败俱伤,虽然古装大片日益被诟病,老谋子召唤,就是回来。山东妞真仗义。

  蒋雯丽果然姐弟恋?

  内地某娱乐周刊官方微博爆出猛料称:“某圈内人士指出蒋雯丽与其所属公司男艺人黄轩‘好’上了,姐弟恋地下情已保持一年多。”此消息一出,引起一片哗然。蒋雯丽和黄轩共同的经纪人常继红接受采访,称姐弟恋事件完全是子虚乌有,“特别无聊,完全是空穴来风,要是拍到什么再说,什么都没有,怎么能这么乱写。”

  点评:冯小刚、徐帆伉俪,顾长卫、蒋雯丽伉俪的婚姻有一定相似性,都是导演和演员组合,都是当红青衣嫁给其貌不扬潜力男的佳话,都是男方从奴隶到将军的路子,都是男方绯闻传完传女方的顺序。按照娱记八卦江湖的每一朵浪花,都不是空穴来风之定理,也该轮到蒋老师兴风作浪下了。

  高晓松协议离婚了?

  另外一则空穴来风是音乐人高晓松与妻子徐粲金已经协议离婚。遭双方否认,说俩人感情很好。

  点评:才子高晓松是那种口吐莲花,目遇成情,最好的恋爱对象和对手。当初和电影学院美女欢子一见钟情,三天求婚,欢子也成为其所创作电影主角的名字,成江湖美谈。才子可遇,相处难求,近年高才子各种经历缠身,返璞归真,家庭温暖,妻女环绕,突传变故显得唐突。

  □黄啸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