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11:经济新闻·理财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B11:经济新闻·理财
上一篇

太平人寿组织公众开放日活动

2013年07月09日 星期二 新京报
分享:

  保单是怎样产生的?保险公司是如何运作的?7月8日,在“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当日,太平人寿全国各机构将客户、公众、媒体请到公司内部,亲临运营服务中心,全方位、零距离体验保险公司日常的运营工作,提升公众对保险的深入了解和认知。

  在本年度宣传日“倾听由心、互动你我”主题的指导下,太平人寿在7月8日当天组织“公众开放日”、“公众接待日”活动,让社会公众与保险、保险企业实现亲密接触。

  在公众开放日里,众多客户、公众、媒体走进太平人寿全国各分支机构运营服务中心,在服务人员的引导下,近距离观察运营服务柜面现场办公的情景。客服人员还向参观人员现场演示了太平人寿依托现代科技创新的“立保通”、自动化理赔系统、太平人寿—工商银行联名卡在ATM机上的各类自助服务等全新的运营服务举措,感受现代科技给保险服务所带来的变革。

  太平人寿还特别安排了“公众接待日”,各级机构在职场设立接待专区,由专业岗位服务人员接待来访客户,就其提出的咨询、投诉及意见作出及时解答及处理。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