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11:经济新闻·理财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B11:经济新闻·理财
上一篇  下一篇

建行推301银医服务

2013年07月09日 星期二 新京报
分享:

  “301银医服务”产品是建行北京市分行与中国人民解放军总医院(301医院)联手,通过银行电子渠道、银行卡等服务载体,面向全国客户提供的将预约挂号、就诊费用结算、就诊信息查询及退费等多个就诊环节进行全面优化与整合后开发的创新产品。

  各地区客户仅需签约建行网银、电话银行,即可登录建行网上银行和电话银行,足不出户办理301医院预约挂号、退号等服务。建行龙卡客户也可直接在建行网站“悦生活”生活服务缴费平台,验证银行卡及客户在银行预留的手机号码后轻松办理预约挂号及退号服务。北京地区的客户还可持建行龙卡在网点多媒体查询机上自助办理301医院预约挂号。

  客户通过建行“301银医服务”可自助创建在301医院的就诊ID,查询7日内301医院所有科室和专家的出诊信息、号源查询,并提供预约挂号、代收挂号费、退号、挂号凭证打印以及诊疗报告状态查询等服务。北京地区医保定点医院为301医院的客户还可通过“301银医服务”设定医保身份,进行医保号源预约。(辛鸣)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