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21:经济新闻·投资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A21:经济新闻·投资
上一篇

华神集团董事左晓军受调查

或事发学校基建领域

2013年07月13日 星期六 新京报
分享:

  新京报讯 (记者尹聪)12日晚间,华神集团发布公告称,公司董事左晓军因个人原因,正在接受四川省纪检机关调查。

  公告称,华神集团于11日接到控股股东四川华神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函告。就左晓军被调查一事告知四川华神集团的是成都中医药大学。年报显示,成都中医药大学医药研究院为四川华神集团第二大股东。

  资料显示,华神集团的主要业务为中药制剂和原料药的生产、药业技术服务和咨询等。

  现年48岁的左晓军,职务为成都中医大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四川华神集团副董事长,并同时在上市公司华神集团担任董事。

  成都中医大官网公布的简历显示,左晓军自2007年起任该校基建处副处长。

  据《21世纪经济报道》,今年4月底至5月末,成都中医药大学校长范昕建以及四川护理职业学院校长邹世凌因涉嫌严重违纪被带走调查。邹世凌曾出任过成都中医大校长助理兼基建处处长。

  报道称,邹世凌以及范昕建出事,皆事发学校基础建设领域。2003年起,成都中医药大学在成都温江建设占地1200多亩的新校区,预计总投资为8亿—10亿元。而担任过基建处副处长的左晓军,曾是邹世凌的副手、范昕建的下级。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