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24:娱乐新闻·综合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A24:娱乐新闻·综合
下一篇

韩星河正宇自导自演“许三观”

为《追击者》《黄海》主演,余华称其为最佳人选

2013年07月13日 星期六 新京报
分享:
河正宇在《黄海》中饰演为寻找妻子而被迫成为杀手的男子,并凭此获得第47届韩国百想艺术大赏最佳男演员奖。

  新京报讯 (记者杨林)昨日上午,韩国发行公司NEW宣布,曾主演《追击者》《黄海》的男星河正宇将自导自演《许三观卖血记》。影片改编自中国作家余华的同名小说,姜文和韩国导演李在容都曾是导演人选。影片将于明年上半年开拍,中秋节前后在韩国上映。

  河正宇今年35岁,是韩国中生代男演员中的佼佼者,曾凭《追击者》《黄海》等片摘得多个韩国奖项,并在中国影迷中拥有知名度。谈到这次拍摄《许三观卖血记》,他表示:“小说看完后让我很感动,并产生很大的灵感。能够翻拍世界级作家余华的代表作,感到非常荣幸和激动。我将竭尽全力,制作出一部好的作品。”

  余华对韩国媒体表示:“很多国家要求将该小说拍成电影,但凭着与持有韩国版权的现制作公司的友谊和信任,决定首先交给韩国翻拍。看过河正宇出演的所有作品,对他非常满意,认为他是最佳人选。很期待河正宇的演技和执导能力相融合后,会打造出怎样的一部电影。”

  ■ 许三观“难产记”

  2000年时余华和韩国人安东圭曾与姜文达成自导自演的合作意向,但最终搁浅。

  2012年8月,曾执导《丑闻》的韩国导演李在容曾想拍摄《许三观卖血记》,并将背景改在20世纪早期的朝鲜半岛。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