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24:娱乐新闻·综合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A24:娱乐新闻·综合
上一篇  下一篇

天王“颠覆性”客串《一夜惊喜》,女主角亲自设计造型

“土大款”黎明扑倒范冰冰

2013年07月13日 星期六 新京报
分享:
蒋劲夫、范冰冰、李治廷、黎明欲合力将范冰冰不倒翁“扑倒”。新京报记者 郭延冰 摄

  新京报讯 (记者杨林)去年底范冰冰在《泰囧》片尾惊喜亮相成美谈,今年由她主演的电影《一夜惊喜》则请来天王黎明客串。昨日影片在京举行发布会,黎明最后一刻现身,为即将于8月9日上映的《一夜惊喜》送上猛料。黎明表示自己出演傻乎乎、外形有点土的大款,可谓颠覆演出。范冰冰在现场表示,所有看过片子的女生心中最想嫁黎明饰演的这种男人。

  黎明牺牲形象,猛追范冰冰

  昨日发布会可谓花样繁多,范冰冰和李治廷、蒋劲夫、导演金依萌先是在床上接受采访,随后李治廷、蒋劲夫为呼应海报上“8月9日扑倒你”的宣传语,还上演了扑倒“范冰冰巨型不倒翁”的画面,而范爷还在台上大声为他们加油。

  全场最惊喜的画面还是黎明的登场。但让人大跌眼镜的是,黎天王在片中扮演的是外形土鳖(脸上有颗痣)、性格冲动的土大款“陆大虎”。片中他对范冰冰一直穷追不舍,情急之下还会将她扑倒。范冰冰为“陆大虎”的造型费尽心思,对方戴的红框眼镜就是她的主意。

  李治廷在片中与黎明扮演的土大款是情敌,但现实中黎明则是他的老板,他开玩笑说:“老板,不要怪我和你抢女神!”

  导演金依萌则称赞黎明非常专业,“陆大虎是用极端的方式来展现富有、外形上不好看的男人形象。这类男人喜欢你就是想娶你,他缺乏一种女人需要的浪漫的过程。”

  范爷不怕对手,感谢高群书

  电影《一夜惊喜》上映日期为8月9日,将和《小时代2》《一场风花雪月的事》同日PK。有记者问范爷是否感到有威胁,她回应称:“在我心中从来就没有被威胁这个词。”范冰冰希望华语电影市场越来越热闹,每部影片都能有很好的成绩,做热七夕档,“一天看三部影片也不错,尤其感谢高群书导演在微博上支持《一夜惊喜》,希望看到热火朝天的局面出现。”

  ■ 金句天王PK金句女王

  “我觉得这是个有趣的角色。虽然外形有些土,但是却很可爱。虽然有钱,但却傻乎乎的。尽管鲁莽、直接,但对他来说是一种爱的实力的体现。”

  ——黎明解释为何出演土大款。

  “我对《一夜惊喜》在这个档期中信心十足,在我的心中从来就没有被威胁这个词。这样的情形只会让我越来越兴奋,大家看过电影就明白,我为什么会这么有信心。”

  ——范冰冰回应与《小时代2》《一场风花雪月的事》同日上映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