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12:北京新闻·社会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A12:北京新闻·社会
上一篇  下一篇

老太骨折警车开道护送就医

保洁工人及的哥帮忙;老太手术后无大碍

2013年07月13日 星期六 新京报
分享:

  新京报讯 (记者李雪莹)前日早高峰,朝阳区青年路附近的无限社区,一名老太跌倒骨折后,在附近保洁工人陪同下打车前往医院。的哥联系122,三辆警车接力开道,一路护送老人赶到医院。目前,老太已做完手术,伤势无大碍。

  前日早晨7点多,许老太在社区后的花园遛弯时跌倒,“手腕骨折了,流了好多血。”正在扫地的保洁工毛红霞见状,赶忙上前扶起许老太,并通知她的老伴戴大爷,一起送老人前往医院。

  “先用毛巾简单包扎了一下。”毛红霞称,三人上了新月出租车公司的哥李连忠的车。因正值早高峰,一路拥堵,李师傅拨打了122报警。到京广桥时,他看到呼家楼交通队的警车在桥下等候。

  “警车把我带到朝阳门,一辆摩托警车正等在那,接力为我们开道,到了德胜门,又换了另一辆警车接力。”李师傅说,从无限社区到积水潭医院,路上共花了四十多分钟。

  “如果没警车开道,起码得1个多小时。”李师傅所在车队队长刘建说。

  到了医院,李连忠没有收费,只将自己的联系方式留给了戴大爷,“他说路上闯了红灯,如果被罚,让我给他作个证。”戴大爷说,目前,老伴已做完手术,伤势无大碍。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