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04:摩登周刊·时装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D04:摩登周刊·时装
上一篇  下一篇

与更多人一起见证重生的美

2013年07月19日 星期五 新京报
分享:

  ●徐静蕾(Dior官方邀请的唯一中国明星)

  在我看来,每一场秀都融合了设计师、品牌及各个技术层面的智慧于一体,每一场看过之后都会有不同的感官上的享受和体会。今年有多位设计师都重回巴黎高级时装周,应该是高级定制业内的一个“返祖”现象吧?其实了解之后才知道,高级定制一直存在于这个行业里,只不过受到越来越商业化的市场影响,高级定制的概念被很多人模糊了。但庆幸的是Dior依旧保留着对这个部分的保护,这也是我对这个品牌青睐的原因之一,因为那确实是对美最好的诠释。另外,我并不觉得明星能对高定的“重生”阶段起到什么作用,我们只需要做好自己的工作,去欣赏就好,与此同时也希望能让更多的人跟我们一起见证这些美好的事物。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