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04:人才周刊·周报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D04:人才周刊·周报
上一篇  下一篇

清华与MIT合作全球MBA

2013年07月22日 星期一 新京报
分享:

  ■ 商学院

  新京报讯 (记者孔悦)7月16日,清华—MIT全球MBA项目媒体发布会在清华大学经管学院举行,清华经管学院院长钱颖一与麻省理工斯隆管理学院常务副院长S.P.Kothari共同出席发布会。

  据钱颖一介绍,清华—MIT全球MBA项目共有四大特点:一是拥有全球课程体系,全日制、中英文双语授课;二是具备全球师资力量,该项目将整合学院内最好的中英文师资,引入业界精英人士;三是具有全球学生群体,预计一半为国际和港澳台学生,且每年保证至少12个以上国籍的学生;四是清华将与MIT进行更加深入的合作,包括教师互访、共同开发课程模块、提供专题讲座、共享课程资料等。

  据了解,清华—MIT全球MBA项目与清华MBA项目将实行双向同步申请、分别独立录取的原则,首批学生将于2014年秋季入学。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