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04:人才周刊·周报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D04:人才周刊·周报
上一篇  下一篇

简讯

2013年07月22日 星期一 新京报
分享:

  ●7月13日,2013年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MBA全国公开课举行最后一场,来自光华管理学院的李其与王汉生两位教授做了精彩演讲。(孔悦)

  ●近日,光华鼎力“2014北京高考成功战略报告会”召开,各位专家对高考成功战略进行了总结,并对2014高考命题趋势及2014高考第一轮复习重点考点进行了分析;光华鼎力高考文综状元分享了选择复读及取得今年高考成功的经验。(孔悦)

  ●7月14日,由江博教育主办的“‘走进耶鲁’大型讲座暨江博世界名校学员分享会”举行。江博教育副校长李江与知名教育专家、耶鲁学者苏炜分别进行了演讲,活动现场还颁出了江博教育世界名校奖、SAT奖、托福奖、AP奖等奖项。(孔悦)

  ●7月14日,由联合国中文组主办,北兰亭艺术中心和人民画报社承办的百位联合国官员、中国书法家相聚中国太庙同书《联合国宪章》百米长卷暨联合国官员与中国书画名家作品展在北京劳动人民文化宫开幕。

  ●7月20日,由国家体育总局网球运动管理中心主办、北京世纪东方学校承办的“2013年全国少儿网球(短网)比赛”在国家网球中心体育场开幕。除正式比赛外,大赛还组织了亲子双打比赛,举行文艺表演、作文、绘画、书法作品的展示和评选交流活动。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