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27:经济新闻·公司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A27:经济新闻·公司
上一篇  下一篇

诺基亚Q2亏2.27亿欧元

2013年07月22日 星期一 新京报
分享:

  新京报讯 (记者林其玲)转投微软windows Phone平台后,诺基亚仍未走出亏损困境。上周五诺基亚发布的第二季度财报显示,该季度净亏2.27亿欧元。

  第二季度,Lumia出货量大增,达到740万部。诺基亚中国区总经理傅蕾在上周五对媒体表示,诺基亚智能手机的难题在于WP平台生态链仍然薄弱,目前wp应用商店已有16万款应用,每月下载量超过2亿次。其中有7万个应用是专门针对中国市场的。但苹果iTunes商店和谷歌的andrios商店的应用数量均在100万款左右。

  目前诺基亚和微软分别推出“NEIC”和“匀加速”项目,均是针对WP平台的孵化器项目,提供工作场所、技术支持、政策优惠等帮助,以扶持开发者。同时,诺基亚也在努力地将优秀的APP从其他平台上移植过来。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