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31:体育新闻·集锦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A31:体育新闻·集锦
上一篇  下一篇

F1青测赛女车手第9

2013年07月22日 星期一 新京报
分享:

  【极速】

  2013F1季中青年车手测试昨日在银石赛道落幕,威廉姆斯女车手苏西·沃尔夫代表车队出战第三日测试赛,最终以1分35秒093的成绩完赛,她对自己的发挥感到满意。

  本周倍耐力将在匈牙利大奖赛推出改进版轮胎,为了测试该版本轮胎,红牛名将维特尔、印度力量车手苏蒂尔以及法拉利老将马萨都参与了最后一日的测试。维特尔不出意外地以1分32秒894创造当天最快圈速,而沃尔夫的表现也并不输给男车手,在昨日出战的16位车手中她排名第9。

  在银石,沃尔夫总共完成了89圈超过500公里的里程,她认为自己在身体上已完全达到正式车手的要求,“这是美妙的一天,测试对身体肯定是个极大的考验,但我完全能够承受得住。”

  目前,沃尔夫是F1圈内唯一一位女车手,而她距离能够真正出战F1大奖赛仅缺一张超级驾照。谈到未来,沃尔夫希望能够在下赛季参与到周五练习赛中,并希望自己的性别可以帮到自己,“如果对别人来说,我是女性这一点很有意义,那么我希望这点小优势可以帮到自己。”(胡莹)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