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10:经济新闻·3C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B10:经济新闻·3C
上一篇

“中信异度支付”引领支付新革命

2013年07月25日 星期四 新京报
分享:

  近日,中信银行“异度支付”产品发布会暨客户签约仪式在南京隆重举行。发布会上,中信银行创新推出了“异度支付”品牌,包含了二维码支付、NFC支付、全网跨行收单等子产品。其中,二维码支付作为异度支付的重点产品。据了解,目前中信银行已与众多主流商户签署二维码支付合作协议,包括我国零售业巨头苏宁云商集团、红星美凯龙等。

  据中信银行行长朱小黄介绍,“异度支付”除了体现银行科技力量的强大,更是传递一种服务理念,即在无界的时间和无限的空间中,通过现实与虚拟的多种方式,为中信银行客户提供“0”距离的贴心服务。

  中信银行副行长曹彤表示,中信“异度支付”的核心价值是实现了三个分离,一是购物行为和支付行为的分离;二是支付行为和结算方式的分离;三是支付行为和支付工具的分离。面对多方竞合的市场,中信“异度支付”产品的发布,标志着中信银行吹响向消费金融、网络金融进军的号角。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