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11:经济新闻·投资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B11:经济新闻·投资
上一篇

招行志愿者帮助儿童实现心愿

2013年07月25日 星期四 新京报
分享:

  “妈妈身体不好,我很想他。我希望有一部手机,可以随时给她打电话……”在中国银行业2012年度社会责任报告发布暨社会责任工作先进表彰会上,招商银行“爱满葵园——关爱儿童系列项目”获得年度公益慈善优秀项目奖,17岁的脑瘫儿童令令代表“爱满葵园 招商银行全行志愿者行动”的受助人上台发言。会后,中银协的工作人员自发响应招行志愿者行动,实现了孩子的心愿。

  为了鼓励员工践行企业社会责任,招商银行开展以“爱满葵园”为主题的全行志愿者行动,800支员工志愿者队伍活跃在全国80余个城市,举办各具特色的关爱儿童公益活动。“爱满葵园,圆梦六月”是招行全行志愿者行动的一次特别企划,通过收集和满足特殊儿童微心愿来唤起全社会对自闭症、脑瘫孩子的关爱。

  联合壹基金“海洋天堂计划”,招行在全国范围内征集了一百多个特殊儿童的微心愿,并选取其中十个具有代表性的心愿率先在招银社区发布。活动得到员工们的热烈响应,在来自招行总行以及济南、重庆、合肥、广州、杭州、青岛、长沙、哈尔滨等多家分行志愿者的共同努力下,克服实际困难,不仅圆满实现了孩子们的愿望,还为孩子及家人,所属公益机构的小伙伴们精心安排了各种活动。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