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19:黄金楼市·区域/看盘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B19:黄金楼市·区域/看盘
上一篇

西山壹号院

高端大宅8月再推新品

2013年07月26日 星期五 新京报
分享:

  西山壹号院

  项目位置:海淀,圆明园西路药用植物园北侧

  新推产品户型:中央楼座,200-270平米三居

  装修情况:毛坯

  均价:待定

  交房时间:现房

  根据北京市住建委网签数据显示,位于京西百望山区域的西山壹号院,上半年热销32亿元,以住宅网签28.61亿元的业绩,挺进上半年住宅销售额前三名,同时高居高端住宅销冠。在刚刚过去的6月,西山壹号院也是以7.84亿元的业绩夺得当月高端住宅“销冠”。

  从2011年年中入市夺得2011年下半年“销冠”以来,西山壹号院一直保持着持续强劲的销售势头。据悉,8月,西山壹号院将再次推出新品房源。西山壹号院如何一路走俏,新推房源又是怎样的产品?记者近日前往该项目现场了解。

  区域

  交通便利,名校进驻

  从西三环驱车上万泉河路,一直往北,过了五环肖家河桥,几分钟即可到达西山壹号院。售楼员说,京新高速五环到北清路段通车,西山隧道的建设,地铁16号线与山后线的规划建设,也都为交通配套继续加分。

  南是药用植物园,西望百望山森林公园。在这样的生态环境中,西山壹号院也打造了大面积的园区景观。据介绍,项目绿化率超过45%。

  除周边交通、景观配套外,西山壹号院的教育资源配套也堪称齐备。项目内部规划了北大附小实验幼儿园,占地7000多平米,规划了大、中、小14个班级,双语教学。记者从项目方了解到,该幼儿园已建设装修完毕,不久即可开学。西山壹号院北侧500米还有北京知名的中关村二小分校。此外,首师大附中也已确认进驻该区域,校址距西山壹号院约300米。

  新品

  中央楼座,景观效果突出

  记者从售楼处了解到,此次西山壹号院推出的新品房源为中央楼座房源。从售楼处南门出来,水景正对的即为中央楼座。晴日蓝天,碧水绿树,水面上还能看到许多游来游去的金鱼,中央楼座的景观资源在整个项目中可谓明显。由于已是现房,买房人可直接感受到景观优势。

  相对于其他楼座,中央楼座前后均有水系。眺山看水,“景观是整个楼盘最好的。”售楼处内一位看房人说。据介绍,中央楼座前后楼间距达到80米,视野开阔。

  此次,西山壹号院中央楼座主打200-270平米三居户型。200平米的是三室两厅三卫,270平米的是三室三厅三卫。两种户型都延续了西山壹号院的大尺度设计,纯南双主卧套房,起居室也朝南,采光条件较好。

  配套

  高端商业配套西山汇开放

  从中央楼座往西侧不远,西山壹号院的高端商业配套——西山汇,已全部投入使用。西山汇内部,健身房、瑜伽馆等已开放。值得一提的是,在这个炎热的夏天,西山汇的室内外空中双泳池也于近期开放。其中,室内泳池为35米×12米四泳道。

  记者还了解到,西山汇内部还包括私藏酒窖、高端餐饮等。西山汇也为入住的业主推出了定制家宴服务。

  在入住业主看来,西山汇的开放,推动项目配套更加趋于成熟,使居住氛围更为浓厚,“也增加了项目的吸引力”。有关人士预计,西山壹号院入市3年来已形成良好口碑,新品房源入市有望继续获得高端置业者的关注。

  新京报记者 张旭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