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31:体育新闻·集锦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A31:体育新闻·集锦
上一篇

天王三年首次连败

2013年07月27日 星期六 新京报
分享:

  在很多“奶粉”看来,费德勒越来越让人揪心了。昨晨结束的瑞士公开赛中,瑞士天王首战0比2不敌布朗茨,3年来首次遭遇连败。费德勒赛后透露,受背伤困扰,能否参加8月初的罗杰斯杯尚无定论。

  这是费德勒9年来首次参加格斯塔德赛,组委会为此给他送上了一头奶牛,瑞士人表示很开心在家门口比赛。但甜蜜很快就结束了,费德勒首战3比6、4比6输给了排名第55位的布朗茨。输球后,费德勒罕见地承认背伤影响了发挥,“背伤困扰我有一段时间了,汉堡赛时就出现了,好在今天的比赛并没有使得伤情加重。”

  至于8月5日开赛的罗杰斯杯,费德勒称尚无法确定是否出战,“我在汉堡时吃了一些止痛药,尽管有好转,但还没100%恢复。接下来要接受进一步检查和治疗,赛程也在重新考虑。”温网过后,费德勒更换了大拍面球拍,但还在适应中。至今,赛季已过去7个月,他只拿下了哈雷赛一个冠军,这是天王近12年来的最差战绩。(孙海光)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