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31:体育新闻·集锦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A31:体育新闻·集锦
上一篇  下一篇

中网十年球票优惠

2013年07月27日 星期六 新京报
分享:

  【界外】

  新京报讯 (记者胡莹)经过近一周培训,2013年中国网球公开赛球童结业仪式昨日在国家网球中心举行。此外,中网十年的球票特惠限时抢购活动即将在本月底结束,球迷们可提前准备观赛计划。

  在昨日的仪式上,今年加入中网大家庭的青春偶像俞灏明被授予“2013年青少年网球推广大使”称号。活动现场,俞灏明还与粉丝进行了“网球知识抢答”,现场为粉丝出考题。最终,6位粉丝获得偶像亲笔签名网球与2013年中网门票。

  今年恰逢中网十周年,WTA报名周排名Top47的选手都将如约而至。男子方面,世界第1德约科维奇、西班牙球王纳达尔等人也都已确认参赛。

  为回馈球迷,中网不仅将票价整体下调,同时还推出了特别优惠政策。自7月16日开票起至7月31日,球迷购买钻石球场看台票(决赛半决赛除外)加10元即可获赠一张同等场次同等类别的球票;外场票加10元即可升级莲花球场看台票,今年的外场球票仅售10元。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