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01:头版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A01:头版
上一篇  下一篇

广渠路二期主路年内连通四五环

朝阳对40条道路微循环改造,部分断头路将被打通

2013年08月01日 星期四 新京报
分享:
昨日,市民推着自行车通过大郊亭中街路口。 新京报记者 薛珺 摄

  新京报讯 (记者饶沛)今年,朝阳区将启动40项道路微循环系统改造工程,改造断、堵头路20处,常规疏堵工程20处,广渠路二期主路四环至五环也将在年内通车。

  位于广渠路二期辅路的建筑木材厂西路,也属于此次道路微循环改造工程之一,预计年底前这条断头路将打通,届时沿海赛洛城、百子湾小区的居民可以通过这条微循环道路直接行驶至广渠路。

  今年朝阳区区域内微循环系统改造建设计划中,第一批16个项目中包括小营中路、甜水园中街、来广营1、2号路等,将于9月份陆续开工,10月底之前完成;第二批24个项目断、堵头路计划8月份取得立项后实施地上物拆改和工程招标,年内完成10处左右。

  ■ 案例

  大郊亭断路围墙推倒

  昨天,大郊亭中街路中央的围墙被拆,珠江帝景小区旁这条形成七八年的“断头路”预计两个月内可实现通车。

  朝阳区市政市容委相关负责人说,这里原为化工厂区,被拆墙体分隔着厂区东、西两侧,后随着东部地区的建设发展,墙体的东侧和西侧分别开发建成了商业设施和房地产项目,这堵墙却因为墙体上的热力管线等原因一直没有进行拆除。

  随着与相关单位的协调,热力管线将埋入地下,这堵墙也终于可以拆了。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