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09:摩登周刊·鉴表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D09:摩登周刊·鉴表
上一篇  下一篇

Qualite Fleurier QF品质认证

2013年08月02日 星期五 新京报
分享:
萧邦L.U.C Qualité Fleurier腕表
Tonda 39mm(QF认证款)腕表

  由帕玛强尼、萧邦、播威三个品牌联手创立的品质保证印记,由弗勒里耶质量认证协会(简称FQFC)进行测试。它的要求包括了技术和审美两个层面,要求机芯走时误差控制在每天0秒至+5秒之内,机芯、设计理念、制作、安装、表头及部件的品控都要在瑞士完成,“机芯各部件符合工艺及审美(打磨)两个层面上的检测”。并且所有的送检机芯需先通过天文台认证。这个品质认证对弗勒里耶地区的所有制表品牌开放,目前有QF认证的品牌是帕玛强尼、萧邦以及博威三家。

  弗勒里耶地区的保证标记

  ●Joe 帕玛强尼中国区传讯经理

  我们几个品牌希望能有一个属于弗勒里耶地区出品的时计的质量保证标记,就有了QF品质认证。它属于官方性质的检测,有助于为这个地区的腕表产品提供一个能给到经销商、消费者以及整个市场的质量保证。就帕玛强尼来说,只有特定的一部分表款会送去做QF认证。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