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09:摩登周刊·鉴表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D09:摩登周刊·鉴表
上一篇  下一篇

Patek Philippe Seal 百达翡丽印记

2013年08月02日 星期五 新京报
分享:
百达翡丽
天文陀飞轮腕表
Ref. 6002

  2009年,百达翡丽舍弃了日内瓦印记,推出了针对机械腕表的全新质量标准“百达翡丽印记”,此印记的标准非常细致,适用于任何复杂程度的百达翡丽机芯,并且除了机芯,对表壳、表盘、指针、按钮、表带都提出了美学要求。在走时精度上也做了分类:机芯直径超过20毫米的腕表误差范围在-3到+2秒/每日,机芯直径小于20毫米的腕表则是-5到+4秒/每日。对陀飞轮腕表还设立了更为严格的单独限定。

  新PP都有的印记

  ●Helen,百达翡丽中国区公关及传讯主管

  百达翡丽印记只在我们自己品牌的表款中使用。新的表款全部都有百达翡丽印记,而以前有日内瓦印记的老款若继续制造则沿用日内瓦印记,而但凡有设计调整的则都换成百达翡丽印记。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