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19:黄金楼市·二手房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B19:黄金楼市·二手房
上一篇

地产资讯速递

2013年08月02日 星期五 新京报
分享:

  【泰禾·北京院子】

  产品发布会

  8月8日启幕

  “泰禾·北京院子”首次产品发布会即将于8月8日,在故宫之畔的太庙隆重启幕。

  太庙作为皇家左祖右社之宗室家庙,是中国最鼎盛家族的礼仪见证。此次,泰禾集团选择太庙作为旗下“院子系”最新产品的亮相重地,呼应着泰禾“院子系”产品一直倡导的中国居住文化的回归。

  【富力新城】

  2013富力乒乓达人秀

  男单比赛开战

  7月27日,“2013富力乒乓达人秀”北京赛区男单比赛富力新城站正式“开战”,本次比赛吸引了近200多名业主参与角逐。

  富力新城作为京东生态大盘,项目位于有“北京后花园”之称的香河,优越的地理位置成为众多在京人士的择居之选。

  【佳兆业·东戴河】

  海洋环保大片

  全国征集女2号

  今夏东戴河首部献礼海洋生态环境的TVC大片即将启幕!本次TVC大片将由李冰冰主演,国际知名导演执导,国内著名影视公司、强大的团队制作。本次以海洋环保为主诉求,以东戴河纯美海岸为中心,展现区域优质海洋生态资源,通过东戴河唯美滨海度假生活,呼吁保护海洋、尊重生态平衡。

  本次TVC海洋环保大片女二号全国征集活动由佳兆业·东戴河与北京青年报、北京晚报、新京报、京华时报、新浪网、搜房网联合举办。大赛将评出明星奖1名、配角奖1名、潜质奖1名;评出最佳才艺奖、最佳活力奖、最佳上镜奖、最佳人气奖、最佳表演奖各1名。前三名不但获得与李冰冰共同拍摄TVC大片机会,而且可获邀专业影视培训机构进修。同时,所有获奖者均有与著名影视机构签约、与该公司旗下名导、演艺明星同台对戏、拍摄媒体封面或影视大片的机会。

  拍摄之所以定景东戴河,是看重东戴河“北中国最美原生态海”的极致原生态海景优势,同时更兼具佳兆业打造的现代潮流海生活的丰盛娱乐设施,原始生态加现代精彩完美相接和谐相融,选址东戴河展示海洋魅力具有其他海域无可比拟的优势;原生态东戴河海岸配合李冰冰生态大使的代表形象珠联璧合。

  【牛驼温泉孔雀城】

  举办“冰夏有礼·

  泉养之旅”嘉年华

  7月27、28日,牛驼温泉孔雀举办了“冰夏有礼·泉养之旅”嘉年华,吸引众多准业主乘市内免费班车前往参加。

  本次嘉年华活动主办方牛驼温泉孔雀城,为准业主准备了花样繁多的嘉年华惊喜,热力之下,再掀置业温泉养生新热潮。

  【亚豪机构】

  传奇生活广场

  签约多家连锁商铺

  亚豪自持商业体——传奇生活广场的招商与工程进度近期又取得飞速进展。据悉,除了前期进驻的加拿大枫叶小熊教育品牌外,目前传奇生活广场已与来自中国台湾、香港、日本、加拿大、韩国等世界各地的诸多连锁品牌,包括Joy&Mario、特百惠等在内的近二十家商户签订了深度合作意向及正式合约。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