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18:星期五周刊·娱乐月选7电视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C18:星期五周刊·娱乐月选7电视
上一篇  下一篇

《天天有喜》

2013年08月02日 星期五 新京报
分享:

  ■ 本月酸莓

  播出:湖南卫视

  全国网数据显示,《天天有喜》在湖南卫视开播后占市场份额13.02%,收视率在破3时,紧随其后的电视剧收视率都难以破1,在爱奇艺等视频网站上的点播量更是同期剧集的数倍。雷剧,终于以一种前所未有的仰视姿态笑傲暑期档。以前每逢寒暑假,重播剧是主流,如今则换成无脑剧。网络段子拿来就用,可以媲美《恐龙特急克塞号》的山寨特效,配上80后童年记忆中的竹蜻蜓、远见球等道具,人妖恋中加入时下流行的“婆媳争斗”“伪娘当道”“婚后小三”等热点话题,如此照顾收看群体的诉求,雷剧的本质似乎并不“坏”,自己承担着舆论压力,却释放着大城市小餐馆、小城市大家庭的生活压力。

  □小妖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