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03:娱乐新闻·综合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C03:娱乐新闻·综合
上一篇  下一篇

赴威尼斯电影节当评委,新片邀百老汇编舞团队加盟

姜文距歌舞片《一步之遥》

2013年08月26日 星期一 新京报
分享:

  新京报讯 (首席记者孙琳琳)第70届威尼斯电影节将于当地时间28日开幕,应邀担任主竞赛单元评委的导演姜文于昨日携妻子周韵启程奔赴威尼斯。据不亦乐乎公司透露,因姜文新片《一步之遥》开拍在即,为不耽误新片准备,片中来自美国百老汇的编舞团队也将随二人共同前往。

  之前有消息称,姜文在《一步之遥》中或将首尝拍摄歌舞片,来自美国百老汇的编舞团队已经秘密入组两个月,包括姜文、葛优在内的演员都将载歌载舞。对此不亦乐乎公司证实,片中确实存在大量的歌舞元素,且歌舞与剧情会有紧密的融合。

  日前,《一步之遥》的主要演员已进组排练,影片的制景、特效、美术团队也开始运转,姜文将在威尼斯“遥控”指挥。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