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03:娱乐新闻·综合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C03:娱乐新闻·综合
上一篇  下一篇

《璀璨人生》将登湖南卫视

何润东厌倦“高富帅”角色

2013年08月26日 星期一 新京报
分享:
李沁确实比我年纪小很多,但我看上去也不老嘛。(真实对白)
何润东有种“长腿叔叔”的感觉,虽然他外表很冷峻,但很照顾女生。(真实对白)
发布会现场,何润东抱起李沁,身后还背着阚清子。新京报记者 郭延冰 摄

  新京报讯 (记者刘玮 实习生姚昕)昨日,由何润东、李沁主演的电视剧《璀璨人生》举行开播发布会,该剧将于明日登陆湖南卫视。剧中,再度以“高富帅”形象示人的何润东表示,自己已经厌倦了“你情我爱”的偶像剧,今后想演水泥工人这样更为纪实的角色,“假如真的没有人找我演,我就真的去当水泥工人,然后拍一部纪录片。”

  从《泡沫之夏》的欧辰,到《真心请按两次铃》的任家楷,再到《璀璨人生》里的章赫凡,何润东俨然已成了偶像剧高富帅专业户,但他本人却不甘心这样给自己定位:“《三国》、《遍地狼烟》、《楚汉》里我演的都是硬汉的角色。其实我并没有一直拍偶像剧,我已厌倦了你情我爱的戏码了,生怕演不出新鲜感让观众失望。”

  剧中,何润东跟90后女孩李沁搭档,演绎了一段纠结爱恋。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