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03:娱乐新闻·综合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C03:娱乐新闻·综合
上一篇  下一篇

《最美和声》爱徒遭淘汰,下期换记者打分

萧敬腾炒掉大众评审

2013年08月26日 星期一 新京报
分享:

  新京报讯 (记者吴立湘)北京卫视的《最美和声》要改赛制了,下期播出的节目开始,“大众评审”将改为“媒体评审团”,而这一改动起因就是导师萧敬腾的不满。

  前晚,《最美和声》播出了第六期比赛,即淘汰赛的第一场。大热门选手马达与其导师萧敬腾合作演绎了《是否+Love Is Over》,被胡海泉大赞为“音乐的蒙太奇、单曲的穿越剧”。但令人意外的是,在大众评审的打分下,马达最终的分数不敌陈俊豪、曾静玟等人,惨遭淘汰。这个结果令这个声线低沉、极具爆发力的姑娘潸然落泪,导师萧敬腾也气愤不已:“我找不到任何你离开的理由,现在我的气愤大于伤感。”赛后马达接受记者采访时,也表示了愤慨:“其实我很想问问观众,我哪里错了你们不喜欢,或者说你哪里讨厌我,我愿意去改。”

  据工作人员分析,她被淘汰是因为“两首歌风格差异太大,观众一时间难以接受,而且欣赏和声需要一定的门槛”,再加上其他选手的舞美更加分。

  据工作人员介绍,这期节目录完之后,几位导师多次向导演组表达了建议。节目组最终决定将大众评审换成记者、编辑组成的媒体评审团。本报记者也将参与接下来的某场录制。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