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29:体育新闻·赛场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A29:体育新闻·赛场
上一篇  下一篇

冷冻卡西另有其人

2013年08月28日 星期三 新京报
分享:

  安切洛蒂是出了名的老好人,初来乍到不会拿皇马老大开刀的。让卡西看饮水机的决策者必然另有其人。穆里尼奥走后,将帅不和、更衣室内讧需要有人负责。目前来看,卡西是最合适的整肃对象。

  距离转会窗口关闭越来越近,全皇马都在翘首等待贝尔的莅临,除了C罗和卡西。C罗不欢迎贝尔,因为他不想被分权;卡西不欢迎贝尔,因为他心情不好。

  作为世界冠军和欧洲冠军的主力门将,作为伯纳乌现役的精神象征,作为门将排行榜上高居前三的名字,卡西这个夏天“续签”了一份看饮水机的合同,连续两轮西甲联赛与卡卡一起为“双卡双待”代言。欢迎贝尔?那得没心没肺到登峰造极才能做到。

  安切洛蒂和迭戈·洛佩斯如胶似漆,这段剧情足以让很多人眼镜跌碎一地。如果说穆里尼奥把卡西打入冷宫是因为私人恩怨的话,那安切洛蒂遗弃卡西则让人难以理解。

  安切洛蒂是出了名的老好人,听话是他行走江湖的保命技能,从尤文图斯到AC米兰到切尔西到巴黎圣日耳曼,尽管多次与东家不欢而散,但老板在评语一栏都不吝赞美之词。安切洛蒂不像弗格森那样家长制,也不像穆里尼奥那样特立独行,这样聪明圆滑的一个人,初来乍到就敢拿更衣室老大开刀,他真把自己想象成维多·柯里昂了?

  安切洛蒂当然不是维多·柯里昂。就像陈佩斯在《主角与配角》里那样,不管是穿军装还是穿绸衣,都不可能成为正面人物。安切洛蒂的性格决定他只是一个执行者,真正想让卡西看饮水机的决策者另有其人。

  这个人,或许在复盘卡西与穆里尼奥的矛盾冲突时,认为皇马队长没有顾全大局。这个人,或许接受了穆里尼奥告别时留下的锦囊,决定对更衣室帮派来一次清洗。这个人,或许一开始就想除掉卡西但没有机会,上赛季的将帅内耗给了他一个点球。这个人,或许正在等待卡西主动示弱低头认错,一手悔过一手还你主力位置。

  我会告诉你这个人可能是皇马主席弗洛伦蒂诺吗?

  (相关报道见A31版)

  □新京报体育评论员 肖十一狼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