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03:评论周刊·人物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B03:评论周刊·人物
上一篇  下一篇

网友说

2013年09月07日 星期六 新京报
分享:

  @高粱斋主郭大伟:二十年冷眼静看蒋洁敏,他为了更高的职位拼尽全力,遇水搭桥逢山开路,不顾身体孱弱不顾能力不及不顾时运不佳,只顾奔向那个不属于他的目标。国资委主任,应该算作他心目中的中间站吧。期间传出他并不中意这个职位,结果他在这个位置上立足未稳已经跌进悬崖。我为他深感悲凉。人是否应该选择适度的目标。

  @记者邓益辉:蒋洁敏的父亲曾是县物资局局长,有公车而不坐,天天骑自行车上班。退休后非要回乡下种田,要求蒋洁敏探亲时必须步行进村,父亲的行事风格对蒋洁敏影响很大。忤逆的不孝子?

  @王旭明:继多位中石油大亨被查,昨日媒体又证实曾任中石油集团董事长的国资委主任蒋洁敏被调查。振奋!动国企、而且动最大国企,是勇气、胆略,也是一个昭示:反腐打苍蝇也打老虎,动真格。想想也真后怕,把管理国家资产这么大的事儿交给这么一个人,他要能管理好才怪。反腐莫停步,中国才进步。

  @红色牧师陈海春:又倒下一位,令人痛惜。据悉国务院国资委主任、党委副书记蒋洁敏涉嫌严重违纪,目前正接受组织调查。他最后一次在公众露面在几天前,8月27日上午,赴中国航空工业集团公司进行调研。今天下午是MPA研究生最后一课,我让他们知道《红楼梦》的名段子:“身后有余忘缩手,前头无路想回头。”

  林小建律师:只有坚决反腐,才能传递正能量,给予老百姓信心。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