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30:体育新闻·集锦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A30:体育新闻·集锦
下一篇

卡队预测一球小胜

2013年09月14日 星期六 新京报
分享:

  10月15日 男足

 国家体育场 巴西VS赞比亚

  新京报讯(记者赵宇)10月15日,巴西国家队将在“鸟巢”迎战赞比亚队。虽然更多人看好巴西获胜,赞比亚队长、河南建业外援卡通戈却认为自己的球队将会1比0小胜。 

  这场比赛的开票仪式昨日在“鸟巢”举行,卡通戈亮相发布会。预测比分时,北京市足协秘书长杨俊生认为巴西3比0胜赞比亚,而卡通戈则认为,赞比亚会1比0战胜内马尔领衔的巴西队,“巴西虽然很强,但我们实力也不错,一定会给巴西队制造更多麻烦。作为运动员,我们到场上的惟一目标就是战胜对手。” 

  如不出意外,卡通戈将参加这场比赛。另外,效力于辽宁宏运的詹姆斯也将被招入赞比亚队。这两人曾在6月9日赞比亚对阵同莱索托的世预赛中上场,卡通戈打满全场并打进一球,詹姆斯替补登场,帮助球队4比0大胜。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