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08:北京新闻·时政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A08:北京新闻·时政
上一篇  下一篇

市法制办征集明年立法建议

2013年09月21日 星期六 新京报
分享:

  新京报讯 (记者蒋彦鑫)昨日起至10月31日,市法制办将向社会公开征集北京市2014年度政府规章立法项目建议。

  此次征集的重点领域围绕保障和改善民生,创新社会管理;提升城市运行管理与服务水平,保障城市安全,维护公共利益;促进人口资源环境协调发展,加快美丽北京建设等方面。

  市民提交建议时至少应包含以下内容:立法项目的名称、立法的必要性、所要解决的主要问题、拟确立的主要制度以及有关情况的说明。提交立法项目建议的,单位请注明单位名称、联系人及联系方式;个人请注明姓名和联系方式。

  对收集到的立法项目建议,市法制办将会同有关部门,结合年底拟订市政府立法工作计划进行认真研究,根据不同情况提出处理意见,并通过适当方式向社会反馈。单位或者个人可以通过信件、传真和电子邮件等书面形式提交政府规章立法项目建议。电子邮箱:lfxmzj@bjfzb.gov.cn;传真:88011869;通讯地址:北京市西城区槐柏树街2号,市政府法制办,邮编100053。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