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08:北京新闻·时政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A08:北京新闻·时政
上一篇  下一篇

“工美非遗嘉年华”国庆招揽市民淘宝

9月28日至10月7日国际雕塑公园内举办;将引入多场无底价拍卖

2013年09月21日 星期六 新京报
分享:

  新京报讯 (记者杜丁)作为首届北京惠民文化消费季内容之一的“工艺美术非遗嘉年华”,将于9月28日至10月7日在北京国际雕塑公园举办。从几十元的手串到十几万的沉香,从珐琅彩到紫砂壶……来自全国各地的工艺美术品牌,将供市民淘宝。主办方还将引入多场无底价拍卖活动。

  30种左右工美非遗项目参展

  由北京市文资办等18家委办局联合承办的首届北京惠民文化消费季已拉开帷幕,消费季集纳了工艺美术、动漫、影视、图书、当代艺术等众多门类的文化产品,是北京乃至全国规模最大、主题最明确的文化消费盛会。

  据活动组委会介绍,“工美非遗嘉年华”作为惠民文化消费季的活动之一,共有十大类30种左右工美非遗项目参展,汇聚了来自全国各地的工艺美术品牌,从几十元的手串到十几万的沉香,活动中的工美非遗项目门类全、单品多、价格跨度大,可以满足各类收藏爱好者的需求。

  举办多场免费收藏鉴赏讲座

  展会期间,主办方还将引入多场无底价拍卖活动,将部分热门收藏艺术品进行无底价拍卖销售。同时,现场还有名家书画作品展卖。

  活动期间还将举办多场免费收藏鉴赏讲座,组委会将特邀数位业内收藏鉴定专家,分别讲解茶具、印章、翡翠等不同类型的收藏门道,并为收藏爱好者答疑解惑。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