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11:汽车周刊·关注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B11:汽车周刊·关注
上一篇

奔腾新车型已在规划中

经销商数量暂已足够

2013年09月23日 星期一 新京报
分享:

  新京报讯 (记者张洁)近日,一汽奔腾B50中期改款车型上市。而在今年5月,奔腾旗下首款SUV车型——奔腾X80也已正式投放市场。近年来,奔腾品牌新车不断,对于未来的品牌发展和网络扩展,记者近日从一汽轿车获悉,奔腾品牌将形成A到C级车全面覆盖,并将进一步提升网络覆盖水平。

  目前,奔腾旗下品牌已有B70、B50、B90和X80四大品牌车系。据了解,今年1-8月奔腾品牌共销售新车7.34万辆,同比增长46%,增幅已超过全国乘用车市场增幅。一汽轿车股份有限公司产品部部长马岩表示,未来奔腾品牌将形成从A级到C级各个级别车型的全面覆盖。“SUV、MPV以及新能源车都在我们的规划中。”马岩称。

  此外,在渠道建设方面,目前奔腾品牌在全国共有216家经销商。一汽轿车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张晓军表示,目前奔腾品牌经销商数量已足够,未来将主要侧重于提升现有经销商的管理水平及网络覆盖水平。张晓军表示,四、五级城市是未来中级车或者中高级轿车发展的主要区域,因此奔腾品牌将花大力气解决四、五级城市乃至五、六级城市的网络覆盖工作。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