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31:体育新闻·集锦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A31:体育新闻·集锦
上一篇  下一篇

中国男排进世锦赛

2013年09月23日 星期一 新京报
分享:

  【排兵】

  新京报讯 (记者胡莹)在2014年世界排球锦标赛亚洲区预选赛最后一轮较量中,中国男排3比0战胜印度男排,拿到了明年波兰世锦赛的入场券。在亚洲其他预选赛赛区,与中国队一起拿到世锦赛门票的还有澳大利亚与韩国男排。

  面对同样此前两连胜的印度男排,中国队首发阵容并无变化,依旧是主攻仲为君、季道帅,副攻梁春龙、耿鑫,接应戴卿尧,二传焦帅与自由人任琦。

  开局,中国队打得并不顺畅,被对手接连反击得手,一度以3比8落后。主帅谢国臣随即用老将袁志换下戴卿尧,中国队才打出一波进攻高潮,在第二次技术暂停时将比分反超。局末阶段中国队拦网开始发威,逐渐拉开分差,以25比17先声夺人。

  此后两局,中国队继续压迫对手,延续在拦网环节的优势,频频拦截对方扣球得手。进攻端仲为君、袁志的强攻、梁春龙的快攻亦是屡屡奏效,很快就以25比18、25比17锁定胜局。

  接下来,中国男排稍做休整,之后前往迪拜参加月底开战的男排亚锦赛。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