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31:体育新闻·集锦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A31:体育新闻·集锦
上一篇

胡雪峰任江苏主帅

2013年09月23日 星期一 新京报
分享:

  【CBA】

  新京报讯 (记者田欣欣)“出发去南钢封闭训练,大家加油吧!”昨天上午,胡雪峰第一次以江苏南钢队主教练的身份发出了一条微博,胡雪峰将以主教练兼球员的身份征战新赛季的CBA联赛,而前山东男篮助教、塞尔维亚人埃内斯特·莱登将担任执行教练。

  虽然还没有完全脱去球衣,但胡雪峰早已向教练转型。现在,他还是珍惜在球场上打球的时光,“第一年还是决定继续打球,我很珍惜在球场上的最后时光。另外,后卫线上都是年轻队员,我还想亲自再带一带他们。”胡雪峰说,成为一名主教练一直是自己的梦想。

  他说:“我在球队当了3年的助理教练,中间也去美国学习过。我知道,主教练这个职位并不好干,我有心理准备。你看CBA,不管是哪支球队的主帅,都有人说好,有人说不好。哪怕是拿到总冠军的广东,主帅杜锋也会受到指责。”

  为了帮助胡雪峰顺利度过过渡期,江苏队请来了外教埃内斯特·莱登作为球队的执行教练。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