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10:娱乐新闻·电影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C10:娱乐新闻·电影
上一篇  下一篇

新闻发言人表示“东方影都”请明星花费上亿消息不实

万达 国际巨星参加活动与钱无关

2013年09月26日 星期四 新京报
分享:

  新京报讯 (记者杨林)9月22日万达·青岛“东方影都”奠基吸引好莱坞7大明星和华人影星捧场,有网络传言称万达“花费上亿邀请影视巨星”,昨日万达集团新闻发言人刘明胜对此予以否认:“没有任何信息来源,基本属于传言”。他称,邀请中外明星都大大低于市场价(因保密原因无法公布),基本算是友情出演。可以肯定的是,既没有传说中的1亿元,请大牌明星也没花费1000万美元。

  刘明胜表示,中外明星捧场该活动主要看中的并不是钱,而是以下几大原因。首先,万达拥有中国万达和美国AMC两大院线,成为全球最大电影院线运营商,有超过6000块的优质银幕,2020年将达到全球电影市场份额的20%,万达的渠道资源具有足够吸引力;其次,万达与奥斯卡的深度合作、与美国电影制作公司以及明星经纪公司联手,大大提升了万达在电影界的地位;再次,万达投巨资建设的青岛东方影都让他们看到了中国电影的未来。

  “这些才是真正吸引国际巨星前来参加活动的真正原因,与钱无关,大家应该看到,很多巨星并不是出钱多就能邀请到的。”刘明胜还补充说,“整个活动从策划到完美落幕只用了一个半月的时间,效率之高,成本之低、影响之大超过预期”。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