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03:评论周刊·人物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B03:评论周刊·人物
上一篇

网友说

2013年09月28日 星期六 新京报
分享:

  @新华报记者蒋凯:不是还有地方上的一二把手长期在部委办公室扫地倒茶水吗?丁书苗倒颇有程门立雪、拜师求艺的味道了。

  @周志兴:把利益集团简单定义为公务员也是片面的。很多公务员也是改革的积极推动者,这是其一。其二是非公务员中,也有不少人或机构通过这样那样的纽带和利益集团联系在一起,比如说,丁书苗。

  @云峰开讲-心灵鸡汤:本来一白丁,被人翻作书,如今成火苗!

  @张启明v:媒体报道:“丁书苗为铁路领导洗内裤 感动对方获得车皮起家”,其实丁书苗真实地代表了现在工程食物链的现实,没有一个做工程出身的人没有当过孙子。丁书苗是悲哀的,整个工程链上的人是悲哀的,也是这个时代的悲哀,但我们仔细思考一下,这种悲哀在历史上从未停止。

  @刘耘博士:丁书苗给领导洗内裤发迹,令我想起1981年夏随某领导出差内蒙古。一天这位爷闹肚子,拉了一裤子屎,把我叫去他的房间,指着脏裤子朝我点点头,我佯作不知其义,不接茬。他没招,干脆摆出领导架子要我把裤子洗了。我也没招,只好洗了。结果活虽干了,却因态度不好,入党被他卡了!偶不如书苗大姐。

  @楞严心社:媒体报道:村妇丁书苗的过人之处:借来10块钱用8块搞关系。为什么是“过人”之处,而不是“丢人”之处?错误的价值观,只会造就更多的丁书苗。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