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17:国际新闻·区域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A17:国际新闻·区域
上一篇

新加坡地铁误点被开罚单

两家地铁运营商被罚500万元

2013年10月03日 星期四 新京报
分享:

  据新华社电 新加坡陆路交通管理局1日宣布,向两家地铁运营商开出总额超过110万新元(约合537万元人民币)的罚单,理由是两家公司在最近十个月里出现多次列车延误和安全疏漏。

  陆路交通管理局向运营较多线路的SMRT开出的罚单是86万新元,另一家运营商新捷运被罚款25万新元。

  陆路交通管理局说,SMRT被罚的原因包括今年2月发生在轨道旁的一次火灾、今年7月一条轻轨线的列车服务出现错误,以及未能及时对腐蚀的地铁线进行修复、一些工人在一处车辆停泊地点遇到触电危险等。

  新捷运被罚款的主要原因是在今年6月一次列车因故障抛锚后,疏散列车上的乘客不及时。

  陆路交通管理局说,这些罚款将捐给一个公共交通基金,帮助困难家庭支付车资。

  新加坡的地铁系统自2011年年底以来多次发生延误和其他疏漏,一些地铁线路设备老化被认为是原因之一。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