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12:北京新闻·时政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A12:北京新闻·时政
上一篇  下一篇

新京报招募摄影人拍红叶

明天八达岭长城红叶节开幕;被招募者将集体前往景区拍摄,优秀作品将在本报刊发

2013年10月07日 星期一 新京报
分享:

  新京报讯 (记者饶沛)明天,八达岭长城红叶生态文化节将拉开序幕,新京报拍者网招募摄影爱好者,前往景区最佳赏红叶景点集体拍摄长城红叶金秋美景。

  10月8日-18日,新京报拍者网公开招募广大摄影爱好者参与“八达岭长城红叶生态文化节”。每天由新京报拍者网提供景区门票的招募人数为10人。参与人员通过上传有关北京生态、八达岭自然风光的作品到拍者网,可有机会申请加入。专业图片编辑将对所有上传的作品进行整合编辑,在拍者网及官方微博呈现。其中的优秀作品,将@主办方官方微博进行大面积转发互动。

  此后,拍者网将组织招募人员前往八达岭长城景区集体拍摄红叶金秋美景,并在新京报整版彩色刊发红叶文化节的图片,展示活动中创作的优秀长城红叶摄影作品。

  拍者上传作品将定期集中评选,优胜者作品将作为一组报道,在门户网站“新浪”新闻首页出现。获奖拍者将获得丰厚奖品与奖金。

  据了解,在八达岭长城景区的3741米开放段沿线两侧,分布有3000余亩红叶林、20余万株红叶树。今年红叶节将于11月4日闭幕。

  ■ 拍者上传照片途径

  网站:登录www.paizhe.com,将图文传至拍者图库。

  微博:将图文上传至新浪或腾讯微博并@拍者网或@八达岭旅游总公司。

  微信:搜索“拍者网”或“八达岭旅游总公司”微信公众平台上传图文。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