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20:黄金楼市·一周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B20:黄金楼市·一周
上一篇  下一篇

简讯

2013年10月11日 星期五 新京报
分享:

  近日,倡导“飞行生活化”的幸福文化运营管理机构奥伦达部落,与飞虎雄鹰达成战略合作,双方将开启打造中国首批飞行小镇,包括奥伦达部落原乡美利坚小镇(北京)、奥伦达部落五云山小镇(郑州)、奥伦达部落雪野湖小镇(济南)。(自曾晖)

  日前,2013中国房地产品牌价值测评成果发布会暨房地产品牌发展高峰论坛在北京举行。这是中国房地产研究会、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与中国房地产测评中心连续第三年开展此项活动。中国海外、恒大和万科分别以288.43亿元、267.83亿元和262.59亿元,荣膺2013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品牌价值排行榜前三强。(张旭)

  日前,北大资源集团与北京大学的校友会、团委、图书馆、艺术学院等六大机构签署了文化战略合作协议。今后,北大资源集团将借助北大战略合作伙伴的力量,将北京大学优质文化资源输送到新文化社区,建立社区中的“无形大学”。新文化社区是北大资源集团提出并打造的全新社区模型。(张旭)

  近日,位于亚运村的一栋纯出租的公寓项目——亚运村“15自如寓”正式入市。据介绍,该公寓共有200间房间,90%的户型都是15平米的超小户型,有健身房、影院、咖啡吧等供租客们使用。(刘狄)

  近日,众美城举办了主题为“新时代置业一族 安家新五好家庭”的品鉴沙龙。众多业内专家、媒体一同参观了项目的沙盘和园林生态示范园区,并探讨了未来北京楼市发展的价值洼地及年轻人置业刚需楼盘等话题。(刘狄)

  9月底,三磊设计举办城市综合体交流沙龙,探讨城市综合体物业持有和销售策略问题。三磊设计总监夏国胜认为,无论是持有还是销售,城市综合体的经营应有统一的规划、管理、运营,才能提升整体商业的品牌。(徐进)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