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03:娱乐新闻·综合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C03:娱乐新闻·综合
下一篇

《我想和你好好的》北京首映,冯绍峰透露父母满意倪妮

倪妮手臂,“孜然味儿”

2013年10月11日 星期五 新京报
分享:
片中冯绍峰的手臂被倪妮咬了,首映发布会上,他终于“报仇”了。新京报记者 郭延冰 摄

  新京报讯 (首席记者孙琳琳 实习生梅雪莲)爱情片《我想和你好好的》昨日在京举行首映发布会,编剧作业本、导演李蔚然及主角冯绍峰、倪妮出席。两位情侣主演被要求角色互换现场再现片中的几段情景,二人大方互动秀亲密。当被问及是否有结婚打算,冯绍峰表示“有好消息不会瞒着大家”,还透露“妈妈总在催”,“已经带倪妮见过父母,他们很喜欢。”

  情景再现

  冯绍峰“痛咬”倪妮

  片中有冯绍峰为倪妮涂脚指甲油的一幕,戏中倪妮的台词是,“就我这大长腿,低调不了。”在现场角色互换、情景再现环节,当倪妮为冯绍峰涂指甲油时,冯绍峰特意抡着胳膊称,“就我这华丽的大手臂,低调不了啊!”

  在之后角色对调,重现片中倪妮痛咬冯绍峰胳膊的一场戏时,冯绍峰先是发出几声很有“报复”快感的冷笑,然后闻着倪妮伸出的胳膊,“撒过胡椒花椒吗?”在“痛咬”倪妮之后,冯绍峰一副满意的表情,“孜然味儿的。”引得倪妮不断捂嘴窃笑。

  感情问题

  前女友?“想开了就好”

  片中倪妮饰演的喵喵由于缺乏安全感,做出各种极端动作,又是在车流中穿梭,又是以跳楼威胁男友,将爱情逼上绝路。对此倪妮表示角色与本人差别很大,现实生活中自己比较冷静,并透露与冯绍峰吵架时,冯绍峰也比较包容自己。片中引发倪妮“崩溃”的主要是因为冯绍峰的“前女友”,对于私下是否会介意冯绍峰以前的感情,倪妮轻描淡写地表示,“想开了就没什么。”

  冯绍峰则透露现实生活中与倪妮的感情相对电影太平淡,“和倪妮好后我就一直在拍戏,我应该把更多时间留给家人,好好谈谈恋爱。”他还透露,倪妮性格内向,因此对于她在片中歇斯底里爆发式的表现感到很意外,“她在戏中的角色很暴躁,我觉得她可能把生活中的不满都在戏中发泄了。”据悉,该片将于10月11日开启点映场,10月12日正式公映。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