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30:体育新闻·集锦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A30:体育新闻·集锦
上一篇  下一篇

备战亚预赛,杜威一人出现在中后卫位置

战印尼 郑智或回归后腰

2013年10月11日 星期五 新京报
分享:

  新京报讯 (记者赵宇)随着与印尼队的亚洲杯预选赛一天天临近,国足主力阵容也逐渐浮出水面。由于赵旭日受伤无法归队,原本在国家队改踢中后卫的郑智不得不重新回到中场。

  昨日下午,国足在代理主教练傅博的率领下进行战术训练。在象征着主力阵容一方,左右两个边前卫张稀哲和武磊的表现非常引人注目,两人在过去的热身赛中已博得傅博的信任。

  赵旭日受伤无法归队,傅博只能将郑智从中后卫的位置上解放,放在后腰上,他的搭档是杨昊,这两人是目前国家队中最好的后腰组合。

  郑智位置前提、张琳芃受伤无法参赛,傅博不得不考虑谁与杜威搭档中后卫问题。昨日训练时,只有杜威一人出现在了中后卫位置上。不过真正比赛时,国足肯定还是需要两名中后卫,冯潇霆跟杜威搭档的可能性相对较大。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