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30:体育新闻·集锦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A30:体育新闻·集锦
上一篇  下一篇

出征前 傅博将再会里皮

“银狐”接受意媒采访时称,愿意执教国足

2013年10月11日 星期五 新京报
分享:
坐在草坪上放松,武磊不忘展示头球功夫。图/Osports

  新京报讯 (记者赵宇)与俱乐部队教练沟通,这是傅博担任国足代理主教练期间常说的一句话。在国足出征印尼之前,他将与恒大主教练里皮再次进行沟通,探讨恒大球员的使用问题。

  东亚杯赛期间,傅博就曾与里皮有过沟通。现如今国家队主力阵容当中,恒大队员占据了半壁江山,好学的傅博也会积极向里皮请教关于恒大球员使用的问题。

  国足此次集训地点选择在了恒大基地内,因此傅博跟里皮之间的沟通就更加容易。如果不出意外,傅博将于今日与里皮会面,就业务问题进行新一番探讨。届时,足协副主席于洪臣也将来到球队。

  自卡马乔下课后,外界一直传言里皮接手国足。不过后者一直没有给出明确答复。据媒体报道,“银狐”里皮在接受意大利媒体采访时表示,自己首先要遵守与恒大俱乐部的合同,如果执教中国队的传言属实,那么自己也愿意做出这样的选择。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