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17:北京新闻·社会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A17:北京新闻·社会
上一篇

农用地“种上”度假村

北京市国土局曝光5起土地违法案件

2013年10月11日 星期五 新京报
分享:

  新京报讯 (记者马力)违法者用20多亩集体土地建设度假村,昨日,北京市国土局曝光了5起土地违法案件。这些案件均为占用农用地建非农设施。

  25亩农田“长出”10栋楼

  根据披露的案情,2011年8月,汤学良与银发乐园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未经批准,占用昌平区流村镇白羊城村25.15亩集体土地建设白羊沟度假山庄,共建成10栋楼房式建筑。

  昌平国土分局分析认定,当事人涉嫌非法占用农用地。7月9日,相关部门依法对白羊沟度假山庄违法建设进行了强制拆除。共拆除4层楼房10栋,拆除建筑面积21589.52平方米

  国土局公开督办违法案件

  市国土局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曝光的案件中还有两起公开查处的案件,分别是北京泰华芦村种植专业合作社2012年非法占用房山区窦店镇芦西村集体土地建设餐饮住宿设施案,和该合作社2013年非法占用芦西村集体土地建设养鱼设施案。

  此外,有两起案件被挂牌督办。分别是晁洪良非法占用房山大高舍村集体土地建设库房案;北京利明恒通工贸有限公司非法占用顺义柳庄户村集体土地建设厂房案。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